儿童性别混淆治疗个案上升1000%

英国在过去五年,接受性别混淆治疗的儿童人数上升了1,000%。去年4至12月期间,位于英国伦敦的NHS性别认同障碍服务一共给1,013名儿童提供治疗,相比2010年只有97个求诊个案,呈现大幅跃增

NHS为未满18岁的求诊儿童及其家属提供辅导,并在某些情况下,给予激素阻滞治疗(Hormone-blocking Treatment)。若然求诊个案上升,将要在其他地区的诊所提供这服务。

今年1月,全国的“性别认同组织”声称有多达80名小学生表示想改变性别。不过,亦有研究指出儿童在幼年时感到性别混乱一般只是暂时性

基督教关怀活动(Christian Concern’s Campaigns)总监说:“我们需要找出导致性别混淆的根源,并以关怀去处理这些心理和精神问题。”该机构主席亦指出:“当孩子表达这样的困惑,我们需要肯定神给予他们的身分,并帮助他们了解自己与生俱来的性别。许多孩子只是跟随别人,没有真正了解到将会带来的影响。

(来源:Christian Concern,2016年3月9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帮助儿童及青少年肯定上帝给予的性别身分

Vasco Lam

Next Post

前穆斯林为前穆斯林施洗 信主后建立11间教会

27/03/2016 – 17 亚达月II 5776
沙希德Shahid(化真名)见证了神在穆斯林占多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