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性別混淆治療個案上升1000%

英國在過去五年,接受性別混淆治療的兒童人數上升了1,000%。去年4至12月期間,位於英國倫敦的NHS性別認同障礙服務一共給1,013名兒童提供治療,相比2010年只有97個求診個案,呈現大幅躍增

NHS為未滿18歲的求診兒童及其家屬提供輔導,並在某些情況下,給予激素阻滯治療(Hormone-blocking Treatment)。若然求診個案上升,將要在其他地區的診所提供這服務。

今年1月,全國的「性別認同組織」聲稱有多達80名小學生表示想改變性別。不過,亦有研究指出兒童在幼年時感到性別混亂一般只是暫時性

基督教關懷活動(Christian Concern’s Campaigns)總監說:「我們需要找出導致性別混淆的根源,並以關懷去處理這些心理和精神問題。」該機構主席亦指出:「當孩子表達這樣的困惑,我們需要肯定神給予他們的身分,並幫助他們了解自己與生俱來的性別。許多孩子只是跟隨別人,沒有真正了解到將會帶來的影響。

(來源:Christian Concern,2016年3月9日,陳細細編譯報道)

 禱告:求神幫助兒童及青少年肯定上帝給予的性別身分

Vasco Lam

Next Post

前穆斯林為前穆斯林施洗 信主後建立11間教會

27/03/2016 – 17 亞達月II 5776
沙希德Shahid(化真名)見證了神在穆斯林佔多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