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穆斯林为前穆斯林施洗 信主后建立11间教会

沙希德Shahid(化真名)见证了神在穆斯林占多数的中东和北非地区强而有力的工作。

沙希德在利比亚成长,本来是虔诚穆斯林信徒。他花了14年时间就读穆斯林学校,严格地学习伊斯兰律法。他更成为可兰经专家,甚至背诵整本经书。但是当他越仔细考察穆斯林律法,便感到越困惑。为了解答信仰问题,他寻求朋友和家人的意见,但他们却告诉他不要对信仰质疑,并敌对他。

沙希德说:“他们告诉我可兰经中有一节经文叮嘱信徒不要寻求一些事的答案,因为答案可能会伤害到他们。”对信仰的疑惑深深地折磨著沙希德。挣扎了四年后,他决定放弃童年的信仰,成为无神论者。正在这时候,沙希德接触了“引路”(Leading The Way)的24小时卫星频道“国度SAT”,这基督教频道在整个穆斯林世界播放福音节目

在“引路”的中东同工协助下,沙希德跟黎巴嫩和约旦的基督徒连系,并认识了耶稣基督。经过几个月密集式圣经学习后,沙希德接受了耶稣的救赎,及受了洗。因着神的爱,沙希德感到必需与利比亚的同胞和其他地区的人分享他的新信仰,他的见证使许多穆斯林转信基督教。离开伊斯兰教两年后,沙希德已在北非和欧洲建立了11间教会,并为改信基督的前穆斯林信徒施洗

“引路”是一个基督教电视和广播事工,在全球超过190个国家广播。创办人兼总裁迈克尔优素福博士说:“尽管很多基督徒受逼迫,沙希德的经历见证了神正如何大能地改变整个中东和北非。”

(来源:CBN,2016年3月10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使更多穆斯林认识真理,为祂作见证

Vasco Lam

Next Post

纽约市新法 男性可使用女性公共洗手间

27/03/2016 – 17 亚达月II 5776
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