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法 男性可使用女性公共洗手间

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发布一项行政命令,准许男性使用市政府及其属下所有公共场所的女性洗手间和更衣室,反之亦然。

这法令指出“有权使用单一性别的城市设施符合性别认同及表达”。这意味着所有纽约市政府的公共场地必须提供单一性别设施,而且容许给男女同时使用,包括市政大厦、办公室、公园、儿童游乐场、游泳池等等。任何人使用时也不必出示身分或性别证明。

市长宣称变性人使用异性洗手间和更衣室是基本人权,不应该被限制或剥夺。自相矛盾的是,他认为“每一个纽约人应该在我们的城市感到安全”,但批评人士质疑这是否包括因异性有可能进入公共浴室和洗手间而感到不安的人士,抑或是仅仅让性别混淆的人士感到安全

纽约家庭研究基金会通讯总监Stephen P. Hayford指出:“市长的命令有三个致命的缺陷”。首先,市长所提出的问题应该透过立法去处理。其次,这命令意味着人的性别是出生时所给予的法律上身分,而不是生理上的实况。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是,市长的命令完全没有考虑到让“变性人”使用异性洗手间和更衣室将会对其他使用者带来影响。”

华盛顿执行董事Joseph Backholm亦质疑市长的命令,指出变性人不是唯一需要感到安全及需要权利受保护的人士。他续说:“人人都有私隐权益,问题是,政府选择保护一些人的权益而牺牲其他人的权益。”

(来源:Life Site News,2016年3月11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撤销这项命令,保护人民的私隐权益

 

Vasco Lam

Next Post

以色列首届变性人选美 主办者称为“文化革命”

27/03/2016 – 17 亚达月II 5776
以色列将于5月举办首届变性人选美,冠军将代表以色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