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

奉献支持《国度复兴报》方法

国度事奉中心为非牟利机构,奉献港币$100元或以上,可获发收据,以作香港慈善捐款免税额之用。

邮寄支票
港币划线支票抬头请写“国度事奉中心”或 “Kingdom Ministries”
请在支票背面注明姓名、联络电话及奉献《国度复兴报》
寄回本报:九龙佐敦庙街239号八福汇802室“国度事奉中心”收
或传真至(852) 21101397

直接汇款
存入HSBC汇丰银行户口:
户口名称:Kingdom Ministries Limited
银行名称:The Hong Kong & Shanghai Banking Corp. Ltd.
银行编号:004
户口号码:# 404-109555-838
Swift Code: HSBCHKHHHKH
请把存款收据,注明姓名、联络电话及奉献《国度复兴报》
寄回本报:九龙佐敦庙街239号八福汇802室“国度事奉中心”收,
或传真至(852) 21101397,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网上奉献
《国度复兴报》接受Paypal网上付款。请参考以下付款流程说明:
1. 填写奉献金额。
2. 请按下”奉献”键,便会连结到 Paypal 的保密网站。
3. 系统会要求你登入Paypal 帐户,可选择跳过直接使用信用卡付款。
5. 输入你的信用卡资料, 如所有资料正确, 按下“递交”。
6. 完成后,系统会按你提供的电邮地址传送单据予您。

HK$

奉献

Payme奉献
国度事奉中心接受Payme网上付款。请参考以下付款流程说明:
1. 打开手机“Payme”应用程式
2. 扫瞄以下付款QR Code 或 以手机按下图片

3. 输入你的款项并按下一步并向商户付款。

FPS转数快奉献
国度事奉中心接受“FPS转数快”网上付款。
请参考以下付款流程说明:
1. 打开手机中支缓转数快的银行应用程式
2. 输入帐号: 95402777
3. 输入你的款项并按下一步并向商户付款。
4. 完成付款后使用Whatsapp 将截图传送至95402777

其他支持方法

  1. 为《国度复兴报》提供基督教讯息,我们欢迎全球各地的华人基督教消息,或世界各国教会、宣教和事工方面的新闻。请将真实可靠的资讯发送[email protected] 编辑收。
  2. 为扩展《国度复兴报》编辑与采访、美术排版、新闻摄影、捐献策动、广告营运、推广与宣传、网页技术及各地区特派情报员的规模。邀请您来帮助我们,请与我们联络[email protected] 国度资源中心收。
  3. 如果您或您所在的机构有自己的网站,欢迎将《国度复兴报》的连结(hyperlinks)放到您的网站上。我们也愿意与全球华人基督教机构交换连结。请联络[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