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临万邦2017青年宣教大会 将增设文化探索活动

香港差传事工联会于10月20日就第三届“恩临万邦青年宣教大会”举行发布会,由营会筹委介绍有关营会的主题方向及活动内容,又请来过往参与的学生及堂会传道人分享见证及经验,现场有多位堂会牧者、长执、机构代表及传媒出席。

“恩临万邦2017青年宣教大会”将于2017年6月9-12日举行,营会主题为:“Y宣教 Challenge挑战 Chance机遇 Change改变”,期望透过信息分享、宣教士见证及不同形式的活动,阐释基督徒为何要宣教,及宣教所带来的挑战、机遇及改变,挑旺年轻信徒的心灵及建立他们的宣教生命。

大会特别提到是次营会名为“文化探索”的新活动,将按参加者对宣教差传的认识和参与程度,安排不同的文化探索活动,例如透过Discovery游戏,以体验宣教士的跨文化历程;或走出营地作行区祈祷及街头布道,甚至尝试参与本地宣教事工,向不同文化的人传福音。除此之外,营会也会承传往届的成功基石,继续保留有果效的活动,例如与宣教士作面谈的“生命分享”节目。是次营会将邀请超过10位不同地区的宣教士驻营,让参加者可按需要一对一约见面谈,更深入地了解特定地区的宣教士的宣教经验及心路历程。

活动介绍结束后,大会邀请一位年青人上台分享她透过参与3届青年宣教大会,学习如何跟从耶稣回应宣教使命,不但在校园里参与传福音及带领门徒小组,更在毕业后摆上一年时间到福音封闭国家参与宣教。另外,四方福音会的一位传道同工亦分享教会推动青年宣教大会的重要性,以及参与过青宣的青年人如何在教会延续他们对事奉与宣教的火热,使教会的青少年事工更有果效。

(记者莫岚报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Kingdom LIFE】爱心社企 创出“希望”的味道

13/11/2016 – 12 玛西班月 5777
对一般人而言,饮食除了维持生命基本需要,就是味觉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