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臨萬邦2017青年宣教大會 將增設文化探索活動

香港差傳事工聯會於10月20日就第三屆「恩臨萬邦青年宣教大會」舉行發佈會,由營會籌委介紹有關營會的主題方向及活動內容,又請來過往參與的學生及堂會傳道人分享見證及經驗,現場有多位堂會牧者、長執、機構代表及傳媒出席。

「恩臨萬邦2017青年宣教大會」將於2017年6月9-12日舉行,營會主題為:「Y宣教 Challenge挑戰 Chance機遇 Change改變」,期望透過信息分享、宣教士見證及不同形式的活動,闡釋基督徒為何要宣教,及宣教所帶來的挑戰、機遇及改變,挑旺年輕信徒的心靈及建立他們的宣教生命。

大會特別提到是次營會名為「文化探索」的新活動,將按參加者對宣教差傳的認識和參與程度,安排不同的文化探索活動,例如透過Discovery遊戲,以體驗宣教士的跨文化歷程;或走出營地作行區祈禱及街頭佈道,甚至嘗試參與本地宣教事工,向不同文化的人傳福音。除此之外,營會也會承傳往屆的成功基石,繼續保留有果效的活動,例如與宣教士作面談的「生命分享」節目。是次營會將邀請超過10位不同地區的宣教士駐營,讓參加者可按需要一對一約見面談,更深入地了解特定地區的宣教士的宣教經驗及心路歷程。

活動介紹結束後,大會邀請一位年青人上台分享她透過參與3屆青年宣教大會,學習如何跟從耶穌回應宣教使命,不但在校園裡參與傳福音及帶領門徒小組,更在畢業後擺上一年時間到福音封閉國家參與宣教。另外,四方福音會的一位傳道同工亦分享教會推動青年宣教大會的重要性,以及參與過青宣的青年人如何在教會延續他們對事奉與宣教的火熱,使教會的青少年事工更有果效。

(記者莫嵐報道)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Kingdom LIFE】愛心社企 創出「希望」的味道

13/11/2016 – 12 瑪西班月 5777
對一般人而言,飲食除了維持生命基本需要,就是味覺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