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媒体学校 拍电影激励受逼迫信徒

格雷格·威廉斯(Greg Williams)是耶路撒冷君王媒体学院(KSM)的总监。他们的学生来自不同背景,由说阿拉伯语的正教基督徒至弥赛亚犹太人,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一起学习如何制作视频。

格雷格说:“我们提供营销、设计、写作和电影制作的训练,但我们的盼望是学生能得到启发,借着制作视频带来重大影响力。”

获奖纪录片《基督里的胜利》(Victory in Christ,暂译)是在几年前听到20名科普特基督徒在海滩上被斩首的消息后开始制作的。格雷格说:“我们希望用媒体这有力工具,制作一部以在大患难中得胜的人为焦点的电影,以激励中东信徒。”

该影片目前正广播到阿拉伯世界,并透过社交媒体发放到埃及和其他阿拉伯基督教团体,以及在伊拉克难民的教会播放。另外,该影片也在西方产生影响。God TV整年在全球播放这电影,美国众教会亦藉播放这电影唤起关注及筹款。这部影片赢得洛杉矶“168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并获国际基督教电影节三项提名

Victory in Christ影片https://vimeo.com/134556152

(来源:Kehila News Israel Staff,2016年4月11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兴起媒体宣教士为祂作见证。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笔迹研究或会改变圣经古卷年期推算

22/05/2016 – 14 以珥月 5776
不同领域的以色列学者采用笔迹分析技术,得出结论: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