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湾祷告大会:唤醒国家 教会合一

“全国祷告大会”筹备会主办,主题为“515唤醒、合一、起行,祷告为国、台湾起行”的“全国祷告大会”,将于5月15日下午3时分别于北、中、南各地大动员,北台湾定于中正纪念堂盛大举行。

筹备会总干事、台北城市之光教会主任牧师李家忠表示,近年来,各地兴起许多区域性祷告、联祷会、祷告殿、5-7晨祷及各族群的守望祷告,显示神赐给台湾复兴的契机。神应许“因为有的,还要给他。”(可四25)祷告亦然,“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并将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耶卅三3)信徒会发现,个别或地区性为国祷告时,越祷告越乏力,需要合一连结,祷告才有力量

政党恶斗使国家拉扯撕裂,为私利挑拨族群矛盾冲突,家庭父子不和对立,年轻人苦闷迷失,种种问题使国家内部无法团结。教会也如此,有些教派把政治意识形态带入教会,看中族群利益胜于基督身体的合一,让仇敌有可趁之机。这些须被圣灵照明心中的眼睛,使信徒重新与主合一,与肢体在爱中连结,否则彼此难免血气争竞,信心无法长大,祷告就没有力量,甚至连祷告都难以启齿。所以要同心敬拜,在主的光照中,扬弃嫌隙,彼此和好,使仇敌在教会中毫无立足余地,才能起来堵住破口。

(台湾国度复兴报记者尹箴台北报道)

Vasco Lam

Next Post

证主45周年 中神院长李思敬:领袖勇敢回应使命

08/05/2016 – 30 尼散月 5776
福音证主协会“四十五周年感恩崇拜暨事工分享会”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