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为全球第11个最快乐国家

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世界快乐指数报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显示,在156个国家中,以色列排行第11位,比美国领先两位。

报告指出丹麦是最快乐的国家,其次是瑞士、冰岛、挪威、芬兰、加拿大、荷兰、新西兰、澳洲和瑞典。有趣的是,排名头10位中,有半数是北欧国家,冬季昼短夜长,这种环境通常与抑郁症挂钩。

根据盖洛普世界民意调查(Gallup World Poll),叙利亚、阿富汗和八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为世界上10大最不快乐的居住地。这些国家大多数正面临战争和极度贫困。

该报告的排名准则基于以下因素: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社会支持、预期健康寿命、政府和企业的贪污情况、社会不平等程度。另外,也包括受访者对生活质素的评估。

(来源:Religion News,2016年3月17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这好消息吸引更多犹太人回归以色列

Vasco Lam

Next Post

学者讨论亚洲基督教教育使命

10/04/2016 – 2 尼散月 5776
由台北基督学院主办,“2016基督教教育国际研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