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度使徒性教会网络特会: 进入倍增思维 扩张神国度

国度使徒性教会网络特会于9月24日在台北展开,于职场领袖场次中,讲皮尔斯带领与会者从不同的眼光理解何谓“兴盛”,强调神要祂的百姓兴盛、没有缺乏,我们需要允许神来改变我们的思维。

皮尔斯以耶利米书卅二章中,神问耶利米“在我岂有难成的事?”作为开场,他挑战与会者思想自己身处环境中的限制及软弱,然后听神问自己这个问题:在我岂有难成的事?“我们需要学习在所处的环境中,回应神要我们成就的命定,我们要允许神来改变我们的思维。”

他接着引申命记第八章说明,当以色列人要进入应许之地前,神再次提醒他们过去的日子,以及神对他们的眷顾,到了第18节说出了一个关键:“得货财的力量是祂给你的,为要坚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约,像今日一样。”这意思乃是指为了接下来的季节,神赋予他们新的能力——可以得着一切需用的资源来完成神托付的使命。“整卷约书亚记所谈的,就是把过去辖制在仇敌手中的资源,拉回到神的国度中,使神的国度可以继续前行。”

“诗篇23篇是关乎‘兴旺’的诗篇,”皮尔斯表示,神恩膏牧人是为了让他的草地更加兴旺,如同商业人士在他所负责的领域,神给他兴盛的资源虽与牧人不同,但不论我们是在那一个领域中,神都渴望能在我们的管理下带来加增。他强调,所谓的“兴盛”,并非是一种成功神学——想要什么就宣告,然后就会得到,而是管理神学可以带来倍增的资源。

他特别对华人教会解说:

“在你的核心价值中,必须要有一个‘倍增’——即生产力的思维,你要挪走你里面所有拦阻你进入倍增的思维。以色列人的生活围绕在节期中,这与他们的收成有关,因此,不论他们四散在何处,总是不要他们忘记收成时倍增的思维。”

他说,“贫穷”是一种思想,那思想的来源是:神是不够的。贫穷与金钱并没有直接关系,是这个思维告诉你神不能改变现况。

对比申命记第八章,皮尔斯从使徒行传四章32-34节分享,在合一的关系中,当神要带领使徒性教会往前走时,所有的资源都投入在共同的方向中。关键在于使徒大有“能力”,而这“能力”是超乎申命记八章“得货财的力量”,是被神授予权柄的,使徒得着这样的“能力”可以倍增,见证主耶稣复活,“为何大有能力?因为他们当中没有缺乏的,他们知道如何倍增去扩张神的国度。”他再引林前十二章提到属灵恩赐,“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得益处有“获利”之意。

神要祂的百姓兴盛,皮尔斯提醒有3件事会使我们走回头路(回到缺乏中):
第一,没有察觉力、懒散、喜爱舒适,生活不想太困难。
第二,自以为是,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了,信息听过了就不想再听,以至于没有人可以再教导你,使你加增。
第三,也是最可怕的,就是神的话语稀少,

“若我们一直抓住旧有的模式,没有更新,神的话便渐渐无法光照我们。”

犹太人的思维是:倍增资源是一件好事,所谓获利(得益处)乃是降服于神,以致可以经历从神来的加增,意思是说,神对你说的,你就去做,接下会来有很大的祝福等候你。皮尔斯表示,

“现在是倍增的时刻,也是动员的时刻。”

(台湾国度复兴报记者黄铭嫥报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国度观点] 佩雷斯提倡的和平是一种妥协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以色列最后一位开国元勋、前总统佩雷斯,因中风留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