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相会 带来超自然医治

基督教国际神召会主办之“与神相会超自然生活特会2016”已于9月30日至10月1日举行,邀得来自美国伯特利教会(Bethel Church)的领袖丹尼・席克(Danny Silk)主讲,阐述天父的爱,释放超自然的医治及先知性祈祷。

特会首天晚上,席克指出许多人理解“敬畏神”等于“惧怕神的惩罚”,并且觉得神就像“老板”,随时监察着我们,为要抓住我们的错处,但事实神却是爱我们的父亲﹗世界的文化总是教导人有权能者会控制其他人,但耶稣的文化却并非如此,因祂从不会尝试控制人。“圣经说,耶稣死,以致我们可以得自由,并不是说,祂死是为了控制我们﹗”

他解释,“敬畏神”其实是与神“心连心”,就是尽一切的努力保护与神之间的关系。人与人、人与神之间若没有爱,关系有隔断,就会终日活在恐惧之中。一个“敬畏神”的生命应该是由爱来推动一切的决定;在关系之间为自己的那部份负责;不需要一位惩罚者来把我留在关系之中;在神对我们的需要中学习与成长,同时有勇气去表达自己的需要。“敬拜就是要告诉神,我们知道祂对我们的爱有多疯狂﹗”

首晚特会结束前,香港超自然事奉学校的学生为与会者发出知识言论,其中有指胃部有烧灼感者会得医治,而事后一名印度牧师表示,自己数年来正是受此症状困扰,当晚之后胃部不适消失。此外亦有不少与会者得到医治。

(记者陈淑安报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2016国度使徒性教会网络特会: 进入倍增思维 扩张神国度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国度使徒性教会网络特会于9月24日在台北展开,于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