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家快讯 – 转向天父 恢复父子的心

华夏回家聚集于13日晚间,在敬拜之后,由周神助牧师与周巽正牧师父子谈天父的爱与他们父子关系的改变。周牧师勉励与会者,不要觉得自己渺小,因为在天父眼中是宝贵的。他期望这几天的聚集,所有的人可以浸泡在天父的爱中,让天父拥抱每一个人。

周牧师提到过去15年,神带领他在家庭中做一个真正的父亲。因为虽身为牧师多年,心中却仍有孤儿的灵,不知道如何转向父亲,以及如何作儿子和如何作父亲。在教会中也是一样,不知道如何作属灵的儿子、属灵的父亲。然而感谢神这些年来的帮助和带领,透过经历天父的爱,学习到如何作天父的儿子、作自己儿子的父亲,并在教会中作属灵的父亲。因此,周牧师鼓励与会者领受天父的爱,学习作儿子、作父亲,使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如此,家庭和教会将不再一样。

周巽正牧师则说到自己与父亲的关系,因着对父亲的失望和感受到父亲的不完美,心中开始产生论断,同时把心封闭起来,这连带影响到他与天父的关系。直到他来到天父的面前,为自己论断父亲,以及失去儿子的心认罪,并求神教导他如何有儿子的心。在这过程中,他发现只有先转向天父,在祂的爱里面得到满足、被医治,才能有一颗单纯儿子的心转向自己的父亲,不再期待完美和回报,且能彼此相爱。

最后,周巽正邀请和带领现场30岁以下的年轻人为自己曾经论断父母亲,心向父母亲关闭,作认罪悔改的祷告。同时邀请40岁以上的父母、长辈给予年轻人拥抱和祝福,甚至彼此和好。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华夏回家快讯 - 合一释放华人进入命定

15/07/2016 – 9 搭模斯月 5776
第二天早上,马健明牧师指出,虽然今年的题目是“华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