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福勝萬民3 職場祭司 應用真理帶來轉化

611靈糧堂於5月5至7日舉辦一連8場「蒙福勝萬民3」國際職場領袖特會,除張恩年牧師及周神助牧師主講信息外,張牧師的15位職場門徒族長亦分享如何應用屬神的核心價值,以致個人生命、人際關係、家庭和職場全面復興。

教會是神的珍寶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於首場致詞時,分享到「我們蒙福是因為我們是蒙神所愛的子民」。為何蒙愛的人多,蒙福的人少?這是因為他們未站在蒙福的位置上,而領受祝福的關鍵就是要順服。蒙福不是為個人,乃是為了讓萬民、萬國一同得福,如同亞伯拉罕一樣。

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牧師以出埃及記19章5至6節的經文解釋,神在萬民中揀選教會成為祂的珍寶,像揀選以色列單單屬祂一樣,地位在萬民之上。我們要為神做祭司的國度、聖潔的子民,在列國彰顯神的榮耀。張牧師鼓勵牧者明白教會是在政府和職場之上,萬民都沒有通道到神面前,唯獨祭司有,因此教會可以把神的同在帶到職場。

職場實踐真理帶來果效

會上,多位領袖見證把真理實踐在職場能帶來極大果效。台北611靈糧堂梁慰慈師母述說她一邊牧會,一邊經營酒店生意的經歷。她的酒店曾經面臨欠債,後來她明白到看人應著重看其本身價值而非產值,便嘗試牧養員工,用真理對他們的生命說話,竟帶來意想不到的成果。她實踐611「先關係,後事工」的教導,積極與她所帶領的經理建立關係,關心他們。當她這樣做,彼此的互動便越來越好,連脾氣不好的經理也謙卑起來,而這些經理也開始牧養他們所管理的員工。梁師母發現,當員工生命改變,工作果效也提升,酒店的業績竟在逆巿增長八成多﹗

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黃偉強校長分享見證說,他的學校曾是區內成績最差,幾乎被「殺」,而太太更曾提出離婚。直到他意識到自己一直把憂傷感隱藏,不懂表達真正感受,後來經歷醫治釋放,家庭和婚姻關係亦全面修復。在職場上,他認為辦學的目的是「改變學生生命,與他們一起成長」。他決定要當一位「校長爸爸」,愛和牧養他的學生。他的學校有晨禱會,為老師們禱告,並每兩星期舉行全校崇拜,讓學生分享見證。他更曾於一次見家長時,幫一位家長醫治祈禱。當他在學校裡實踐真理,學校竟成為最多媒體報導的名校。

(記者陳細細綜合報道)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尼日利亞街頭佈道 或將視為刑事罪

22/05/2016 – 14 以珥月 5776
尼日利亞卡杜納州(Kaduna State)的州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