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福胜万民3 职场祭司 应用真理带来转化

611灵粮堂于5月5至7日举办一连8场“蒙福胜万民3”国际职场领袖特会,除张恩年牧师及周神助牧师主讲信息外,张牧师的15位职场门徒族长亦分享如何应用属神的核心价值,以致个人生命、人际关系、家庭和职场全面复兴。

教会是神的珍宝

灵粮全球使徒性网络主席周神助牧师于首场致词时,分享到“我们蒙福是因为我们是蒙神所爱的子民”。为何蒙爱的人多,蒙福的人少?这是因为他们未站在蒙福的位置上,而领受祝福的关键就是要顺服。蒙福不是为个人,乃是为了让万民、万国一同得福,如同亚伯拉罕一样。

611灵粮堂主任牧师张恩年牧师以出埃及记19章5至6节的经文解释,神在万民中拣选教会成为祂的珍宝,像拣选以色列单单属祂一样,地位在万民之上。我们要为神做祭司的国度、圣洁的子民,在列国彰显神的荣耀。张牧师鼓励牧者明白教会是在政府和职场之上,万民都没有通道到神面前,唯独祭司有,因此教会可以把神的同在带到职场。

职场实践真理带来果效

会上,多位领袖见证把真理实践在职场能带来极大果效。台北611灵粮堂梁慰慈师母述说她一边牧会,一边经营酒店生意的经历。她的酒店曾经面临欠债,后来她明白到看人应着重看其本身价值而非产值,便尝试牧养员工,用真理对他们的生命说话,竟带来意想不到的成果。她实践611“先关系,后事工”的教导,积极与她所带领的经理建立关系,关心他们。当她这样做,彼此的互动便越来越好,连脾气不好的经理也谦卑起来,而这些经理也开始牧养他们所管理的员工。梁师母发现,当员工生命改变,工作果效也提升,酒店的业绩竟在逆巿增长八成多﹗

加拿大神召会嘉智中学黄伟强校长分享见证说,他的学校曾是区内成绩最差,几乎被“杀”,而太太更曾提出离婚。直到他意识到自己一直把忧伤感隐藏,不懂表达真正感受,后来经历医治释放,家庭和婚姻关系亦全面修复。在职场上,他认为办学的目的是“改变学生生命,与他们一起成长”。他决定要当一位“校长爸爸”,爱和牧养他的学生。他的学校有晨祷会,为老师们祷告,并每两星期举行全校崇拜,让学生分享见证。他更曾于一次见家长时,帮一位家长医治祈祷。当他在学校里实践真理,学校竟成为最多媒体报导的名校。

(记者陈细细综合报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尼日利亚街头布道 或将视为刑事罪

22/05/2016 – 14 以珥月 5776
尼日利亚卡杜纳州(Kaduna State)的州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