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回家快訊 – 憑信進入打開的天

聚集最後一天,馬健明牧師先帶領會眾重溫2012年片段。當中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代表西方教會將象徵神「國領導權柄的鑰匙」交給華人教會代表。西方教會也為過去向華人傳講不純全及有所添加的福音認罪。戴冕恩表示,當時這兩個行動啟動了華人在下一季節中,帶著純正的和沒有西方文化包袱的福音,往前奔跑,打開宣教的大門,讓列國跟隨,也讓榮耀的王進入,釋放神在當下的心意。2012年的片段,今天在我們耳中成就了。

他接下來用希伯來書11章談到信心。信心不是希望,是必會看見的,是確定的。神在天上對華人的命定,不是對華人的希望,是在天上已經釋放,都要成就。這個旨意不只是為了華人的,也是啟動列國的骨牌效應。當華人聚集在一個地點,同心合意,彰顯神的國,就能震動天空的執政掌權者。這樣的「合而為一」應驗了耶穌向天父的禱告,而今天就是應驗的時刻。聚集的家人將會成為突破的承載者,他們將獲得分賜,不再一樣。

他又說,物質的世界並不是從顯然可見的物造成的,是被看不見的部分創造的。他宣告我們屬靈的眼睛可以看到自然的眼睛所看不見的,但屬靈的領域更真實。主將會挪開遮蔽屬靈眼睛的雲,我們會看到父神正在做的。我們將看到神給我們信心的確據。我們即將進入打開的天,所見的將沒有界限。即使還沒有得著所應許的,當看見那看不見的,就從遠處歡喜迎接。

希伯來書11章末段提到,神預備了「更美的」。他帶領現場的家人向掌權者宣告,神預備了更好的,不是我們更好,我們活在一個應許成就的時刻。在神至高的計劃中,所有人都不算什麼,沒有人配得,然而是神全權揀選了華人。

接下來他帶領現場所有家人作出一系列的宣告:華人的家庭是一家人。從這裡開始,我們的眼要看到和相信所看不見的,宣告就要如此成就,在地若天。要擴張信心去相信,經過這次聚集,改變已在發生。他引述「我許久閉口不言,沉默不語;現在我要,大聲喊叫」(以賽亞書42:14),宣告「看哪,猶太的獅子在吼叫!」現場所有人作出十分鐘的吼叫,方言,角聲,擊鼓去回應。看哪,神百般的智慧在華人家人中彰顯。他們將會離開分裂,進入應許,不再在曠野。今天,神為所有華人的心行割禮,滾去華人家中分離的恥辱。「不再有羞辱了!」我們要來得著我們的產業。

今年,神告訴戴冕恩,要在以色列把東西方教會,猶太人和外邦人帶在一起,透過基督身體顯出神百般奧祕,開啟以賽亞書19章。這是華人的時刻,要帶領列國回到耶路撒冷。他邀請所有家人參加十一月耶路撒冷的全球聚集。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可愛的老寶貝 -【愛有道】專欄

19/07/2016 – 13 搭模斯月 5776
記得有一句曾經成為潮語的電視對白:「嫲嫲係大廳,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