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500位難民在德國受洗

一份最新的調查指出,過去兩年來,已有超過3500名穆斯林難民在德國歸向基督和受洗。

這次接受德國福音派機構調查的是全德國二十多個「新教國家教會」(The Protestant State church)和五個大型自由教會。調查發現,在這些教會中受洗者多數是來自伊朗、伊拉克和敘利亞的穆斯林改信者,有2500多人是在福音派的自由教會受洗,1000多人是在五旬節教會聯盟受洗,其中有850人是在獨立的福音派路德教會(The Free Evangelical Lutheran Churches)受洗,有700人是在福音派自由教會聯盟(the Federation of Free Evangelical Churches)受洗。

這些教會的牧師也表示,他們有信心這些穆斯林改信者並不是出於投機的原因,像是為了拿到政治庇護而受洗,因為這些改信者都經過嚴謹的詢問,確認其信仰和受洗動機。

(來源:基督教論壇報特約記者鍾小玲編譯,2016年9月)

祈禱:信主的難民在教會裡獲得適切的牧養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十月一 ‧香港祈禱日 宣告聖靈之火運行香港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祝福香港復興團隊聯同十多個機構於國慶10月1日,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