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先知性艺术 为神发出声音

创造万有的主赋予每个人审美眼光及创作恩赐,藉不同形式去敬拜祂、表达祂的声音,而现在正是恢复先知性艺术的时刻!

6月17星期四晚上,来自美国休斯顿敬拜中心的Pastor Randy Needham(蓝迪尼达汉牧师)在国度事奉中心的一个Art Jamming活动上,向参加者解释“先知性艺术”的意思,鼓励他们抓紧神的心,以不同形式为祂向世界发声,反映祂的荣耀。各人即席将领受绘出,创造了多幅富有喻意的画作。

神要透过人说话

去年,尼达汉牧师曾为香港带来多幅先知性艺术作品,在沙田伟华商场展示,藉画作宣告“亚洲的时刻”已经到了﹗今年他再度来港,在Art Jamming活动中述说自己如何开启先知性艺术之门。“当你有不分散的心,神的微声细语就可以改变你生命的方向。”他指出,世界各地的神国子民里面有神给他们的宝物,只是世人没有看见,而先知性话语就是向他们的心说话,也是说出神的心。

过去,尼达汉牧师不敢拿起画笔,直至几年前,他有一个异象,就是关于耶稣以及他的冠冕,而那冠冕非常之大。于是他把异象绘画下,但却自觉画得不好,没有勇气拿给任何人看。他一直不敢自称为“艺术家”,直到别人鼓励他要拥抱自己在做的事,又问他是哪类型。他不知如何形容自己的艺术,便说那是“先知性艺术”。“我想告诉你们,其实你们每一个都是‘先知性’的,正如使徒行传二章说,神会将祂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祂的儿女会说预言。神会透过异象、异梦跟他们说话。”

“神很想透过你,向你身边的人说话﹗”尼达汉牧师告诉参加者,他们都有恩宠,可以自由地进出神的同在。当人打开自己的心,拿着礼物来到神面前,用心灵及真理去敬拜祂,就得到恩宠。第二个恩宠的显明,就是可以在世上可以发出先知性的声音。“神将会给你影响力,给你伟大的声音,因为祂很爱你身边的人,希望透过你去接触他们。”

神创造的能力

尼达汉牧师说,每个人都有创意,因为我们的天父是创造者。他发现创意非常重要,因为创意可以更新自己。“美丽的定义是什么呢?神就是美丽的定义﹗”受造的万物就是为了彰显神的荣耀,因此人所创造的艺术、媒体等等,都有“一把声音”,是为了反映及述说神的荣耀。最伟大的创造者,也都是圣灵,就是最伟大的音乐家、导演、作家,而圣灵正在人的里面释放创意,反映出神的荣耀。

他强调,无论做些什么、创造什么,都是由神开始,正像创世记中说﹕“起初,神创造天地”。在世界还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时,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而水的形态总是用来形容人的事。神说,在末后的日子,祂的知识要像水一样覆蓋全地。神的创造能力、先知性、恩膏、复兴、行走,就在自然之中运行。在自然之中会有黑暗,但在先知性的层面,神的灵却在运行。即使我们的生命很多失望、混乱,但神将会向我们的生命说话、发出预言及应许,圣灵会按著这些说话在你生命中创造。神的灵亲自向香港吹气,而当人按神心意宣告时,圣灵就会按此创造。在神说话之前,什么都不会发生,而我们不管做什么事,都要释放神的心意、神的说话。

(记者陈淑安报道)

尼达汉牧师分享信息之后,各参加者按圣灵感动创作绘画,当中不少人是第一次如此创作,都能画出极具意思的图画,部份作品如下﹕

986-2_292_PHOTO-15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国度1分钟(9) – 伊斯兰教与基督教之分别

26/06/2016 – 20 西弯月 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