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节演〈恰巧〉恢复节期 七千人观看神对人奇妙带领

今年五旬节恰巧是6月11日傍晚至6月12日傍晚,611灵粮堂选定在这圣灵降临的节期,于6月9日至6月12日,首次在教会施恩座上演圣经《路得记》大型音乐剧,以敬拜神的心和读神话语来恢复神所定的节期。六场公演共7000人进场,观看由神精心编排的“恰巧”故事。

因路得记出现了两次“恰巧”,故音乐剧命名为〈恰巧〉。故事由拿俄米在摩押地听到耶和华眷顾自己的百姓,赐粮予他们开始揭开序幕。昔日拿俄米离弃了犹大地和耶和华神,到外邦摩押地寄居,丈夫以利米勒和儿子先后离世,她生命走到谷底,徬徨无助;但当她愿意回转向神和属于她的地,在归回伯利恒之时,就正好遇上大麦收割的日子。拿俄米的人生就开始由苦变甜——摩押女子路得,因着愿意跟随婆婆和耶和华神,她往田间拾取麦穗供养婆婆时,“恰巧”到了公公本族近亲的那块田,遇上爱惜她、向她施恩的波阿斯,从此她由一个外邦寡妇,变成大财主的妻子,且成为大卫家族的先祖,成就神的国。

原来许多的“恰巧”,背后都有神巧妙的安排,让凡愿意跟随祂的人,脱离困苦进入丰盛。611灵粮堂主任张恩年牧师说,只要我们好像路得听从拿俄米一样,跟从圣灵的声音,神也会带领我们的一生,进入丰盛之中

由2004年起,611灵粮堂领受要恢复神节期的原有意义,相信神会喜悦并赐下祝福。首个恢复的节期为普珥节,以简单音乐剧形式表达,带领弟兄姊妹更深认识神反败为胜的大能。从2007年开始,先后在大学会堂、荃湾大会堂、马湾挪亚方舟、马来西亚吉隆坡、古晋公演不同剧目,包括〈以斯帖记〉、〈你是彼得〉、埃及宰相约瑟的〈大器〉等圣经音乐剧。

(新闻稿由主办单位提供)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台湾2016教会青年国是论坛 顾其芸:要牧养的万民正在手机里

26/06/2016 – 20 西弯月 5776
“全世界最大的禾场在新媒体,教会要牧养的万民正在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