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恩运动领袖与教宗会面 确定“耶稣是唯一拯救”

灵恩运动的数位知名领袖与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6月10日在梵蒂冈会面。当中参与的牧者包括:毕迈可(Mike Bickle)、克里斯‧韦罗顿(Kris Vallotton)、祈安(Che Ahn)、Stacey Campbell及其他来自北美和欧洲的新教领袖。

国际祷告殿(IHOPKC)总监毕迈可牧师说,这次会面的目的是与教宗对耶稣和基督教的观点展开对话。“这次会议持续了几小时,他们给我们机会提问,这次会议是很亲切的。我问教宗对普世宗教的看法,即所有宗教都能通往神,不必通过耶稣才能得救这说法。教宗回应说,他认为耶稣是救赎的唯一途径。”当毕迈可再次尖锐地问:“耶稣是拯救的唯一途径吗?”教宗强烈地表示,基督是世界的救主,并强调他爱耶稣和圣经

对于教宗曾发表具争议性言论,指“穆斯林及所有宗教的信徒都是神的儿女”,教宗回应说那是指所有人类都是创造主及亚当的儿女,不是“已得救的儿女”。他并以马太福音五章45节“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作回应。教宗亦不满一些天主教领袖不尊重或重视新教徒对信仰的看法,他相信与耶稣有密切关系是世界的唯一希望。

克里斯‧韦罗顿6月11日在面书上表示:“今天我有幸与教宗方济各及其他牧者会面。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我很爱他!”

(来源:Charisma News,2016年6月11日,陈细细编译报导)

祷告:求神让天主教及基督教领袖明白真理,稳守信仰。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恢复圣殿音乐 为弥赛亚回来作准备

26/06/2016 – 20 西弯月 5776
圣殿仍在时,音乐是用来事奉神的重要元素。但随着圣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