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个人祷告敬拜祭坛(四) -【艺术•敬拜•宣教】专栏

爱你的邻舍

这是一位爱慕神话语的敬虔姊妹,她想祝福一对往外国宣教的宣教士夫妇,于是来跟我学习设计旌旗,主题为“宣教的心”。她说,祷告时领受路加福音二章14节﹕“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她看见从高天之上,打开的天门,发出闪烁耀目的金光,照遍全地,明亮如白昼,祝福地上神所爱的人,得到平安。她又看见神差遣光明的使者,将福音、光明、温暖和爱带到黑暗冰冷的角落,带领失丧绝望的灵魂,走出黑暗,进入奇妙光明。于是,她设计的旌旗由两层组成,一层是圣洁的白色,而底层是金色。白色代表神的真光驱走黑暗,金色代表神的荣光。

在洁白的旌旗中间有颗心,外面的心代表天父的心,里面的心代表宣教士的心,喻意与神同心同行,以基督的心为心,学效基督的样式。彩虹七色代表神的应许和印证;最上端的天蓝色喻意神的同在;黑色代表人所犯的罪,以及在宣教路上所遇到的种种挑战及攻击,亦代表靠主得胜,光明所到之处,黑暗便要退去,罪及污秽无所隐藏;最末端的红色代表圣灵的烈火,也喻意宣教的路,不是孤单的。宣教士不但跟随圣灵的带领,与神同行,还有代祷团队热切祷告的承托、呼求、守望和争战,祷告祭坛上的火,永不熄灭。白色的十字架代表一切皆以耶稣的十架为中心,传扬基督的福音和爱。

最后,她高举旌旗宣告耶和华尼西,将一切荣耀颂赞归于全能的天父,并且祝福神所差遣的宣教士,成为荣耀主名的神蹟器皿,阿们。


文@Esther Praise,文化宣教士(FB: Art, Worship, Mission )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最抓狂的小事 -【爱有道】专栏

26/06/2016 – 20 西弯月 5776
电影〈Wild Tales〉(台湾译作“生命中最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