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與爐144小時獻祭 全地歡迎耶穌回來

哈利路亞事奉中心、國際城市教會、孵化箱事工,以及守望這城廿四七核心團隊於5月25至31日合辦了「琴與爐144小時獻祭」,由不同教會及機構的敬拜團隊輪班晝夜不息地向主獻上敬拜和禱告,為香港守望。當中有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先鋒音樂學院音樂訓練院長Terri Terry教導敬拜工作坊,孵化箱事工創辦人馬健明牧師分享如何深深愛神,及IHOPU中文先鋒事奉學校主任Nicole Tsai深入探討敬拜的啟示。

建立會幕目的是讓神與人同住

Nicole指出,啟示錄廿一章提到聖城耶路撒冷從天而降,神的帳幕在人間,這顯示了天上是有聖城及帳幕的實體。神呼召摩西照祂指示建造會幕(出廿五8),因此,地上的帳幕是天上帳幕的複製品。神叫摩西建會幕的目的是使祂「可以住在他們中間」,啟示錄也提到「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啟廿一3)。可見,在地上複製會幕的最終目的是讓神可以與人同住。

其實,這是神自創世而來的心願。起初神創造天地時,人與神之間能毫無攔阻地交流,但因著亞當的失職,人與神便分隔了。對我們思愛成病的神巴不得現在便回來與我們同住,可是因著祂的聖潔,及人還未預備好,祂仍然未能回來。不然,祂聖潔的火便會把我們燒掉。

24/7敬拜是因祂配得

從啟示錄4至5章可看到,圍繞天上寶座的是晝夜不息的敬拜。摩西時代是天上會幕的結構性複製,大衛時代更恢復了敬拜的層面。大衛為神獻上的,是「誇張揮霍」的敬拜——288位歌者和4000位樂手晝夜不息地敬拜神,單單因為祂是配得的

阿摩司書九章11節提到,神要在末後恢復大衛的帳幕。大衛帳幕與摩西帳幕最大的分別是,前者有晝夜不息的敬拜,仿照天上的樣式。詩篇也提到神是以「讚美為寶座」的(詩廿二3),當我們分別為聖敬拜神,神便臨到我們當中。因此,敬拜是神親自設立的,目的是讓神與我們同在。

敬拜讚美的聲音要遍滿全地

Nicole分享到對神在亞洲興起禱告運動的看法時指出,十年前很少聽到「禱告殿」,但現在到處都聽到「禱告殿」被建立。明顯地,這是神要在全地做的事,為的是要實現瑪拉基書一章11節:「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在各處,人必奉我的名燒香,獻潔淨的供物」。神揀選以色列作祭司的國度,使用他們設會幕,建聖殿,但因著以色列的失職,神便興起外邦人作祭司,在全地以敬拜讚美為祭獻給他。以賽亞書也提到「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五十六7)。這是末世一個重要的徵兆,當敬拜讚美的聲音在全地響起,歡迎祂的人遍滿全地,耶穌才會回來。

IHOPKC成立前16年,便領受預言說這禱告運動最大的連結即將在亞洲。因此,IHOPKC於2013年成立首屆中文先鋒事奉學校裝備華人,更於今年開辦為華人而設的音樂學院,旨在興起華人敬拜者,代禱者作末後先知性的呼聲。

詳情:www.ihopkc.org/fsmchinese

(記者陳細細報道)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擁抱中國宣教 多國領袖談策略

12/06/2016 – 6 西彎月 5776
和散那基金會(前身為亞洲歸主協會中國事工)近年領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