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与炉144小时献祭 全地欢迎耶稣回来

哈利路亚事奉中心、国际城市教会、孵化箱事工,以及守望这城廿四七核心团队于5月25至31日合办了“琴与炉144小时献祭”,由不同教会及机构的敬拜团队轮班昼夜不息地向主献上敬拜和祷告,为香港守望。当中有国际祷告殿大学(IHOPU)先锋音乐学院音乐训练院长Terri Terry教导敬拜工作坊,孵化箱事工创办人马健明牧师分享如何深深爱神,及IHOPU中文先锋事奉学校主任Nicole Tsai深入探讨敬拜的启示。

建立会幕目的是让神与人同住

Nicole指出,启示录廿一章提到圣城耶路撒冷从天而降,神的帐幕在人间,这显示了天上是有圣城及帐幕的实体。神呼召摩西照祂指示建造会幕(出廿五8),因此,地上的帐幕是天上帐幕的复制品。神叫摩西建会幕的目的是使祂“可以住在他们中间”,启示录也提到“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启廿一3)。可见,在地上复制会幕的最终目的是让神可以与人同住。

其实,这是神自创世而来的心愿。起初神创造天地时,人与神之间能毫无拦阻地交流,但因着亚当的失职,人与神便分隔了。对我们思爱成病的神巴不得现在便回来与我们同住,可是因着祂的圣洁,及人还未预备好,祂仍然未能回来。不然,祂圣洁的火便会把我们烧掉。

24/7敬拜是因祂配得

从启示录4至5章可看到,围绕天上宝座的是昼夜不息的敬拜。摩西时代是天上会幕的结构性复制,大卫时代更恢复了敬拜的层面。大卫为神献上的,是“夸张挥霍”的敬拜——288位歌者和4000位乐手昼夜不息地敬拜神,单单因为祂是配得的

阿摩司书九章11节提到,神要在末后恢复大卫的帐幕。大卫帐幕与摩西帐幕最大的分别是,前者有昼夜不息的敬拜,仿照天上的样式。诗篇也提到神是以“赞美为宝座”的(诗廿二3),当我们分别为圣敬拜神,神便临到我们当中。因此,敬拜是神亲自设立的,目的是让神与我们同在。

敬拜赞美的声音要遍满全地

Nicole分享到对神在亚洲兴起祷告运动的看法时指出,十年前很少听到“祷告殿”,但现在到处都听到“祷告殿”被建立。明显地,这是神要在全地做的事,为的是要实现玛拉基书一章11节:“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为大。在各处,人必奉我的名烧香,献洁净的供物”。神拣选以色列作祭司的国度,使用他们设会幕,建圣殿,但因着以色列的失职,神便兴起外邦人作祭司,在全地以敬拜赞美为祭献给他。以赛亚书也提到“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赛五十六7)。这是末世一个重要的征兆,当敬拜赞美的声音在全地响起,欢迎祂的人遍满全地,耶稣才会回来。

IHOPKC成立前16年,便领受预言说这祷告运动最大的连结即将在亚洲。因此,IHOPKC于2013年成立首届中文先锋事奉学校装备华人,更于今年开办为华人而设的音乐学院,旨在兴起华人敬拜者,代祷者作末后先知性的呼声。

详情:www.ihopkc.org/fsmchinese

(记者陈细细报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拥抱中国宣教 多国领袖谈策略

12/06/2016 – 6 西弯月 5776
和散那基金会(前身为亚洲归主协会中国事工)近年领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