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运要求《冰雪奇缘》有同性恋女主角

最近同运活跃分子积极展开游说行动,要求迪士尼在《冰雪奇缘》续集加入同性恋元素,希望女主角爱莎有女朋友。

“给爱莎一个女友”运动最近多了一位重要的支持者,就是《冰雪奇缘》爱莎的配音艾狄娜·曼素(Idina Menzel)。她表示:“我觉得非常好!”

“在我的成长阶段,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公主与另一个公主相恋。”运动发起人Alexis Isabel Moncada为MTV撰文说,“娱乐界给我们与野兽相恋的女孩、爱上人类的妖怪,又有爱蜜蜂的女人。但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同性恋关系的纯真。”

迪士尼未对此作出正式回应,但基督教组织中的一些重要人士已表述意见。前同性恋者Janey Boynes在面书上说:“多元性别组织要为《冰雪奇缘》的爱莎一个女友,这是他们向儿童灌输其观念的一种手法。我呼吁家长们为你们所相信的站出来。你可以要求、发声、关注,甚至发起‘给爱莎一个男友’。你的声音是有用的!”

(来源:Charisma,2016年5月23日,陈淑安编译报道)

 祷告:“给爱莎一个女友”运动不能成功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琴与炉144小时献祭 全地欢迎耶稣回来

12/06/2016 – 6 西弯月 5776
哈利路亚事奉中心、国际城市教会、孵化箱事工,以及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