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祷告 打开北非福音之门

在北非,信徒拥有圣经便有可能面临监禁,但持续的祷告让圣经能继续运送至北非。

在北非一个国家,法例禁止基督教印刷品的传播,但英国信徒霍利最近运入了超过30本圣经和供牧者用的培训材料。她说:“当地现时教会迅速增长,人们很快信主,他们需要尽快得到圣经,及培训牧师和教会领袖的材料。”机场工作人员检查了每个人的行李,唯独没有检查霍利的。不但如此,把材料带回教会的人需经过20个检查站,却没有被搜出这些物品。

霍利说,他们相信这是祷告的果效。这个国家的信徒持续举行7天24小时的祷告会。当地信徒相信这是让他们经历神蹟的原因。这24/7祷告会始于2003年,当时只打算维持一星期,后来代祷者决定继续下去。从那时起,他们开始看到很多人认识耶稣,并且能够大量运入圣经和培训材料。

(来源:CBN,2016年5月11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保护圣经及培训材料能顺利运送福音封闭的国家。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西非多哥希望获承认以色列后裔身分

12/06/2016 – 6 西弯月 5776
西非国家多哥(Togo)的国王阿尔(Ayi)要求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