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 以色列穆斯林比基督徒及犹太人更虔诚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进行了一项研究,探讨中东地区的穆斯林、犹太人、基督徒及德鲁兹对信仰的委身程度。结果显示在以色列的穆斯林比犹太教徒及基督徒更虔诚,但却不及邻近国家的穆斯林。

研究指出,以色列有68%的穆斯林认为信仰是他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相比只有30%的犹太人,57%的基督徒,和49%的德鲁兹有此想法。

然而,在巴勒斯坦和约旦的穆斯林比在以色列的穆斯林更委身于信仰。在巴勒斯坦和约旦有85%的穆斯林表示信仰是他们生活的重要部分。在摩洛哥,这数字更高达89%,而黎巴嫩是周边唯一少于59%的国家。

研究准则是基于伊斯兰教的一些重要规条。在以色列只有过半数的穆斯林表示有每天5次祷告,而邻国则有63%的穆斯林。另外,在以色列只有83%的穆斯林表示有守斋戒月,摩洛哥则有96%。

此外,以色列有97%的穆斯林相信除阿拉外没有别神,及承认穆罕默德是先知,在周边国家高达100%的穆斯林确定这信念。

(来源:Christian Headlines,2016年5月19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提升基督徒和犹太人对神的渴慕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埃及或会放宽教会兴建禁制

12/06/2016 – 6 西弯月 5776
埃及在奥斯曼帝国时期所立的法例,令当地基督徒几乎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