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個人禱告敬拜祭壇(三) -【藝術•敬拜•宣教】專欄

舞動得勝的旌旗

出埃及記17章15節記錄摩西為神築了一座壇,起名為耶和華尼西,意思是耶和華是我的旌旗,因此旌旗就是敬拜神的符號。 最近,在個人的禱告敬拜中,我看見代表彌賽亞的猶大獅子,神啓示我將猶大獅子畫在旌旗上,代表高舉主和宣告祂的得勝。

近來我愈發感受到神要帶領我進入更深的敬拜,藉由舞動先知性繪畫的旗子進入聖殿,在天父的寶座前跳舞敬拜讚美。撒母耳記下6章14節記錄了「大衛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在耶和華面前極力跳舞。」到了16節記載:「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見大衛王在耶和華面前踴躍跳舞,心裡就輕視他。」然而大衛是明白神心意的人,他忘掉自己王的尊嚴,在神面前極力跳舞,盡情盡性敬拜祂,難怪神稱他為「合神心意的人」。

我並不擅長跳舞的,但在敬拜中,當聖靈在我身上運行時,祂會親自教導我以各種敬虔動作來敬拜衪,讓我充充足足感受到衪的大能。舞旗時,我也深深經歷聖靈的觸摸和醫治,十分奇妙。當我們在神面前跳舞敬拜,聖靈常常會大大的澆灌,因為「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詩篇30章11節) 。因此,當神感動我們跳舞時,我們就順服去作,為主而跳,必能經歷神奇妙的作為在我們身上。讓我們一同舞動得勝的旌旗,在我們的生命、家庭、職場和城市中,宣告神的得勝。阿們!


文@Esther Praise,文化宣教士(FB: Art, Worship, Mission )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認錯有多難 -【愛有道】專欄

12/06/2016 – 6 西彎月 5776
「我看不見自己錯在哪裡!」 「嘻嘻!算是我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