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合为一之夜”分享异象﹕召聚万名敬拜者

由新曙光事工发起,获来自不同教会的“祝福香港复兴团队”教牧支持之Kingdom United Voice(国度声合为一,简称KUV)敬拜团,早于去年成立。在本月初举行的“声合为一(KUV)之夜”音乐会,新曙光敬拜中心的Yohanes Sayersz牧师再次分享了KUV的异象。

Sayersz牧师表示,神想复兴所有国家,而KUV成立目的是召聚不同教会、信徒走在一起合一敬拜、祈祷,为要使香港、澳门及中国复兴。圣经总是强调,“合一”的祈祷就可以带来恩膏、能力。“神不想我们只寻求自己的需要,而是要我们去为列国祈求。”他又指,有敬拜的地方会有复兴

他又分享,KUV从圣灵领受了一个目标,就是召集1,000名代祷者,以及10,000名敬拜者。KUV将要促成不同的事工,包括﹕进行或长或短的训练;举行音乐会、特会、讲座;发起祷告巡行;举办以祷告敬拜为主的短宣;建立24-7的琴与炉敬拜。“神能在其他国家做的事,也能在香港做。”

(记者陈淑安报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以色列媒体学校 拍电影激励受逼迫信徒

22/05/2016 – 14 以珥月 5776
格雷格·威廉斯(Greg Williams)是耶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