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个人祷告敬拜祭坛(二) -【艺术•敬拜•宣教】专栏

马湾基慧堂城市宣教学博士何湛亮牧师于3月中在基慧堂透过艺术敬拜造旗来推动拿细耳运动,学习拿细耳人的精神,将自己分别为圣,每天来亲近主。鼓励弟兄姊妹合一禁食40日,阅读40日禁食祷告手册“宣告神的名”和四福音。并在圣灵降临节前举办荣耀耶稣祈祷会,一起见证这40天的生命更新和改变。

何牧师讲解民数记六章拿细耳人的愿,其中六章22节祭司为以色列人的祝福语﹕“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把“耶和华”神的名字希伯来文四个字母放于旗上,如此奉“耶和华”的名为以色列人祝福、宣告神的名是大有能力的,因祂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

那怎样得到这位全能者的祝福呢?造旗时,以白色的丝绸代表将自己分别为圣,效法圣洁的神;以天蓝色的丝绸代表得着神所赐的平安,在神的同在里面。整支旗的造型是灵火的形态,代表祷告的火。愿祷告的火点燃内心对神的渴慕,建立个人灵修和祷告祭坛,在耶和华面对献上自己当做活祭。

当何牧讲道完毕,彼此分享代祷灵修,进入“相爱”的关系。鼓励与你爱的人一起灵修祷告,领受神的启示,并将其化为敬拜的行动,与对方一起同心合意制作敬拜祷告的旌旗,彼此配搭,进入与神同在的相爱关系。


文@Esther Praise,文化宣教士(FB: Art, Worship, Mission )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三家人 -【爱有道】专栏

22/05/2016 – 14 以珥月 5776
婚姻把两个人连结,建立了一个新家庭,同时把两家人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