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布道会数百人决志

尽管有政府抗议的威胁,最近仍有5,000人去开罗市的窦巴拉福音教会(Kasrel Dobara Church),参加尤瑟福(Dr. Michael Youssef)牧师为期三天的布道,且有500人决志。

尤瑟福是“领路事工”(Leading the Way)全球外展机构创办人,他出生于埃及,如今回到埃及最大的福音派教会布道,盼望激发当地的灵命复兴潮。埃及近来已有复兴迹象。“过去五年,埃及一直有极端的公民暴动。”尤瑟福说:“自2011年以来,埃及承受不少坎坷的事件,包括阿拉伯之春的血腥暴动、两位总统被推翻。本教会和埃及各地其他许多教会开始每天24小时向神呼求平安与公义。神从许多方面回应了祷告。”

(图文取材自Assist News,台湾国度复兴报Asenath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透过布道与福音媒体激起埃及复兴,并坚固得救者的信心。

Vasco Lam

Next Post

[国度观点] 美国“厕所条例”引公众恐慌

08/05/2016 – 30 尼散月 5776
性革命有如一把两刃的刀,一刃用来颠倒全球的道德伦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