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禱告大會:喚醒國家 教會合一

「全國禱告大會」籌備會主辦,主題為「515喚醒、合一、起行,禱告為國、台灣起行」的「全國禱告大會」,將於5月15日下午3時分別於北、中、南各地大動員,北台灣定於中正紀念堂盛大舉行。

籌備會總幹事、台北城市之光教會主任牧師李家忠表示,近年來,各地興起許多區域性禱告、聯禱會、禱告殿、5-7晨禱及各族群的守望禱告,顯示神賜給台灣復興的契機。神應許「因為有的,還要給他。」(可四25)禱告亦然,「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卅三3)信徒會發現,個別或地區性為國禱告時,越禱告越乏力,需要合一連結,禱告才有力量

政黨惡鬥使國家拉扯撕裂,為私利挑撥族群矛盾衝突,家庭父子不和對立,年輕人苦悶迷失,種種問題使國家內部無法團結。教會也如此,有些教派把政治意識形態帶入教會,看中族群利益勝於基督身體的合一,讓仇敵有可趁之機。這些須被聖靈照明心中的眼睛,使信徒重新與主合一,與肢體在愛中連結,否則彼此難免血氣爭競,信心無法長大,禱告就沒有力量,甚至連禱告都難以啟齒。所以要同心敬拜,在主的光照中,揚棄嫌隙,彼此和好,使仇敵在教會中毫無立足餘地,才能起來堵住破口。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尹箴台北報道)

Vasco Lam

Next Post

證主45周年 中神院長李思敬:領袖勇敢回應使命

08/05/2016 – 30 尼散月 5776
福音證主協會「四十五周年感恩崇拜暨事工分享會」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