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个人祷告敬拜祭坛(一) -【艺术•敬拜•宣教】专栏

雅各第一次领受异梦,神指示他要在伯特利筑坛。雅各曾说:“这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门。”伯特利是雅各与神相遇之地。期待与神相遇的基督徒,哪里是今日的伯特利?经文说:“岂不知你们是神的殿,神的灵住在我们里头吗?”

我祷告圣灵的火点燃内心对神的渴慕,要建立个人灵修和祷告祭坛,在耶和华面前献上自己当成为活祭。

曾为一间国际教会创作“耶稣是代祷者”敬拜艺术作品,邀请来自不同国籍的弟兄姊妹将祷告写在画纸上,再以混合媒体把异象中的“耶稣”拼贴出来,我感受到神强烈的恩膏从画中流出来。

我的灵向耶稣歌唱:“耶稣是听祷告的神,日日夜夜为我代祷,我所有的心事都写在祢的衣裳。在祷告敬拜祭坛,跳舞赞美如同大卫王,因祢的血进入至圣所,我与祢面对面对话,亲近祢!亲近祢,让我亲近祢,进入与祢的同在,祢的爱充满我,祢是听祷告的神 !耶稣是听祷告的神,在父神面前为我代祷,我所有的呼求都写在祢的脸上。每个种族向祢呼求,彩虹是祢与我们的约,祢的圣光照亮全世界。我与祢面对面对话,亲近祢!亲近祢,让我亲近祢,进入与祢的同在,祢的爱充满我,祢是听祷告的神!”


文@Esther Praise

(作者为文化宣教士,FB: Art, Worship, Mission

Vasco Lam

Next Post

永不放弃! -【Joyce Meyer】专栏

08/05/2016 – 30 尼散月 5776
听说在二次大战正进行激烈之际,英国首相邱吉尔发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