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积极扩展同性恋旅游业

继特拉维夫每年的同志大游行“自豪周”(Pride Week)成功后,以色列旅游局正计划发展一个活动,吸引更多LGBT(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游客来以色列。

以色列旅游局正准备投资一千一百万新克尔(相等约二千二百万港元)去促进LGBT来以色列旅游。他们想针对一些国家(包括许多欧洲国家)计划一项活动,旨在提倡以色列是一个自由的国家,吸引LGBT群众到访。由大约十年前开始推广特拉维夫为一个自由城市,旅游业已经有几倍增长。整年都有LGBT游客,主要来自欧洲。

旅游局局长Yariv Levin证实,他们正与其他外部组织及特拉维夫市合作,审查对LGBT的宣传计划。这计划会扩展至6月的自豪周之后。该计划的内容和性质还未确定,但其首要目的是促进以色列的LGBT旅游业。

Yariv Levin表示:“我们正在计划一个长期策略。我们与几个合作组织认同LGBT是最具潜力增长的群体,我当然想突破比现在更大的数字。”他还指出,近年来,成千上万的LGBT青年人涌来特拉维夫参与“自豪周”活动,而他们的目标是发展更多创新的宣传活动。

(来源:Ynet News,2016年4月2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主挪开蒙蔽,让以色列停止宣传有关同性恋运动的活动

Vasco Lam

Next Post

牛津大学摒弃800年传统 神学不再是必修科

24/04/2016 – 16 尼散月 5776
牛津大学宣布,将允许其神学生于首年入读后,可选修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