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遇見神: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藝術•敬拜•宣教】專欄

美國著名畫家艾奇恩•卡瑪瑞克(Akiane Kramarik)8歲時,畫了世界聞名的「和平之君」主耶穌的畫作,靈感來自她的異夢,她在夢中遇見主耶穌。艾奇恩雖然出生在無宗教信仰的家庭,但神賜給她超凡藝術繪畫的恩膏,她的畫作將神啓示性訊息傳達給她的家人及全世界!這是藝術文化宣教的最佳例子之一。

另外,神透過她帶領她的家人認識神,她的家人因她的神蹟而受益,成為神的真正信徒。從她的例子,我們可以看見神樂意選擇小孩子與衪同工,成為神的「代言人」!從而「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瑪四6)。

敬虔藝術是一種強而有力轉化生命的力量!感恩神給我靈感為聖約教會堅樂小學設計3D福音壁畫「路的抉擇」,並與文化宣教士團隊、堅樂小學的學生攜手一起繪畫創作,以生命影響生命!在導賞工作坊教導他們如何創意地拍攝3D相片與別人建立連繫,透過欣賞壁畫向朋輩、家長和社區居民分享福音壁畫的故事,成為「校園宣教大使」!與神同工,成為神的「代言人」!

奉耶穌基督的名,祝福凡參與福音壁畫事工的孩子們,生命必遇見神,必被轉化!在此更呼籲願意委身以藝術來宣教的年青人,接受培訓成為文化宣教士,將正向價值及聖經的世界觀透過藝術轉化校園,建立敬虔的神國文化。有負擔的弟兄姊妹請於「藝術敬拜宣教Art, Worship, Mission」的facebook登記。


文@Esther Praise

(作者為文化宣教士,FB: Art, Worship, Mission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福爾摩斯飲食研究 -【好食有道】專欄

24/04/2016 – 16 尼散月 5776
怎樣閱讀一本書?方式可以很多,可以很有趣味,可以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