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雕塑家建祈祷花园 促人神相遇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西部,一个可以俯瞰克尔维尔的高处,座立著一座77尺高的十字架。在十字架的脚下,就是“将临的王雕塑祈祷花园”(Coming King Sculpture Prayer Garden)。这里集合了捐赠的艺术品和雕塑,作品描绘耶稣的一生。

艺术家和雕塑家马克斯格雷纳(Max Greiner)是这花园的创立人。他说:“我们建立这花园,让人可以在此与神相遇,而无需经过一堆宗教仪式。”他续说,神在2002年已给他这个花园的异象,但他花了13年时间祷告和计划才看到这异象实现。至今已有数千名来自30多个国家的人到访这花园,并透过有创意的方式遇见耶稣。

马克斯说:“它吸引了那些只是想观赏艺术或体验户外花园的人。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找到了神。”

当参观者走石板路通向十字架的路上,可以阅读以西班牙语、英语和德语所写的圣经经文,明白神的爱。访客还可以与几位义工牧师交谈,或在石头上写上祈祷请求,并放到十字架附近。当中发生过一些神蹟。

马克斯说:“毒瘾被破除,酗酒者及吸毒者也来这里。另外,19名想自杀的人来到这里,神把他们从自杀的念头中拯救出来,他们更信了主。”

马克斯认为,这花园的地形近似圣地并非巧合。这花园与以色列处于同一纬度。这里的植物、山丘、石灰岩,一切看起来都像以色列。

他们还举行一次特别的复活节崇拜,让人庆祝基督的复活。他亦盼望在全球各地复制这祈祷花园,让更多人能体验到耶稣的爱。

(来源:CBN NEWS,2016年3月22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使用祈祷花园,让更多人经历祂。

Vasco Lam

Next Post

开封五名犹太女人回归以色列

10/04/2016 – 2 尼散月 5776
开封的犹太社区有几百年历史,来自此地的五名犹太人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