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的羊”回归以色列 可能是第三圣殿的前兆

回归以色列的不只有犹太人,还有圣经中的羊。有一批“雅各的羊”正在加拿大等待返回故土。

“雅各的羊”是稀有品种,体型小,有花斑,并有四个角。牠们在沙漠气候成长,现在只能在北美找到。牠们保留着许多遗传特征,证明了圣经中雅各向拉班要求以有点的、有班的和黑色的羊作他的工资的故事是真的。

以色列今天的羊主要是肥尾羊(Awassi),原生在阿拉伯沙漠,是白色的,有棕色或黑色的面孔。雅各的羊却是有明显的斑点和条纹,符合创世记第三十章中的描述。以色列有很多肥尾羊,却都不是以色列的原生。雅各的羊可能才是在圣经时代献祭的羊。

专家认为,这独特品种的羊陪同希伯来人作奴隶去了埃及,并在那里被运送到北非。后来,摩尔人把他们卖到西班牙,并到英国。最后,收藏家把他们带到北美。

(来源:Breaking Israel News,2016年3月22日,陈细细编译报道)101

祷告:“雅各的羊”的出现激发犹太人多读圣经

Vasco Lam

Next Post

四名圣经翻译员在中东被杀 重要档案没遭摧毁

10/04/2016 – 2 尼散月 5776
圣经翻译机构威克理夫协会(Wycliffe 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