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香江盛宴 黄仁龙见证神恩

由“香港福音盛会2017”专业人士组于2016年11月1日举办的福音餐会“专业人士香江盛宴”,反应热烈,筵开40席,让从事不同专业界别的人士听见主耶稣十字架救赎的宝贵信息。在吴振智牧师的呼召下,多人即时决志信主,归向基督。

是次晚宴邀请了见证嘉宾前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分享信息,他信主32年,自言当自己面对幽暗的世界时,唯一是耶稣基督令他觉得有光、有希望,唯有主的灵在他的生命里,他才有能力克服一切不好的事情。神对他真的是了如指掌,能看穿他的需要,并用祂的方法来祝福他。

神令他体会到人的内心很软弱,但神的无条件的爱心是超越我们的所想所求。我们要先求神的国及义,做神想我们做的事,其他一切的东西可以交给祂。我们若接受神成为生命的主宰,让神的灵住在心里,神必透过圣灵带给我们甜蜜、喜乐及平安。

“香港福音盛会2017”获得全港各基督教宗派的支持,计划于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举行七场全港性的大型布道会。总干事陈一华牧师呼吁信徒恳切为租借香港大球场的申请祷告,希望政府早日批出,以致布道会能顺利举行。大会七场聚会的支出预算约为二千万,正邀请众信徒为筹款祷告和按感动作出奉献。

(资料由主办单位提供)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恩临万邦2017青年宣教大会 将增设文化探索活动

13/11/2016 – 12 玛西班月 5777
香港差传事工联会于10月20日就第三届“恩临万邦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