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住棚节上演《珍珠‧母‧剧》 小沙粒孕育成珠

611灵粮堂于5777年的住棚节,以珍珠的故事编成全新的舞剧,命名为《珍珠.母.剧》,述说神与人同住所带来生命转化的奇蹟。上月透过九场公演,在节期向神呈献感恩祭。

珍珠母(Mother of Pearl﹚原为蚌壳的内层物质,也是构成珍珠表层亮丽的材料,珍珠母非常坚固又有弹性,能够保护柔软的内部,让软件动物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下生存。主耶稣基督就好像珍珠母,让我们在祂的生命里孕育成珠。

《珍珠.母.剧》共七幕,由“拣选”至“成珠”,让我们看见自己原本都是小沙粒,随从世界,在人潮里跌碰挣扎;但因着神的拣选,得以进入基督的母蚌内,被神的厚爱包围、医治和扶持,透过神的恩典胜过各样的艰难,在磨练中最终孕育成为神的掌上明珠。

原来珍珠剧背后还有另一个故事:611灵粮堂张陈培南师母说,她在今年15周年堂庆前发了一个梦,梦中被人偷去珍珠,她因而惊醒过来。后来师母领受,神在这15年间给了教会很多珍珠,包括每一位肢体,都是神从世界选召出来的珍宝。所以她希望透过《珍珠.母.剧》,让兄弟姊妹更明白珍珠的属灵意义。

舞剧后还有传递珍珠的先知性行动,当每一位观众向身旁的人传递珍珠时,就宣告每位都要成为珍珠母,与神一同孕育生命,代代传承。

(资料由主办单位提供)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专业人士香江盛宴 黄仁龙见证神恩

13/11/2016 – 12 玛西班月 5777
由“香港福音盛会2017”专业人士组于2016年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