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增长大师魏格纳安息主怀

教会增长理论的先驱彼得.魏格纳(Peter Wagner)博士,已于2016年10月21日下午2时30分安息主怀,享年86岁。魏格纳博士的好友恰克.皮尔斯(Chuck Pierce)宣布他的死讯时,形容他是“现代教会历史最伟大的模范领袖之一”。

魏格纳博士被公认为教会增长和属灵争战领域的权威领袖。他是“世界祷告中心”的创始人之一,又是科罗拉多州“魏格纳领袖学院”的校长,于福乐神学院、普林斯顿神学院及南加州大学,分别获取神学、心理学及宗教学学位。他曾前往波利维亚宣教16年,其后30年任教于福乐神学院跨文化研究学院。他的事工从家乡科罗拉多州扩展至全国及国际,著作达70余本,其中有《祷告的盾牌》、《争战的祷告》、《教会在职场》等等。

“国际代祷将领事工”翟辛蒂(Cindy Jacobs)在脸书上表示:“今天下午,我27年生命里的导师及属灵父亲,彼得.魏格纳博士荣归天国了。彼得为我们留下了如此丰富的属灵遗产,他与我们同行、教导我们、爱我们及支持我们。一个如此伟大的属灵将军已经归天家了。毫无疑问,在他那一代的信仰殿堂里,他占有一席之地。感谢主让他如此美好地活过。”

 

多位属灵领袖都撰文悼念他:

主教约瑟夫.马特拉(Joseph Mattera):“魏格纳博士曾为我向全球推广我的第一本书《Ruling in the Gates》!他总是推动任何走在时代尖端的人和事!他为我及很多人在使徒性运动中铺路。我们将永远怀念他的声音!”

主教Mark Chironna:“在魏格纳博士的家人哀悼这个世代最伟大的使徒的此刻,我们的心和祷告与他们同在。魏格纳博士,你在天上有美好的赏赐,我们将永远怀念你!”

Bob Weiner牧师(Weiner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创办人):“我们所有爱彼得的基督肢体都会与他的家人同在。彼得被公认为这个世代最伟大的改革者之一,他改变了这个世界!彼得是真正的属灵将军及我们多人的父亲。我非常伤心,当得知我的好友彼得已离世,但我相信天堂正欢喜快乐迎接他!”

(来源: Charisma,2016年10月21日,莫岚编译)

祷告:魏格纳博士留下的属灵产业继续造福这世代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特朗普抨击希拉里支持堕胎

13/11/2016 – 12 玛西班月 5777
特朗普在瑞金大学接受CBN独家专访时,公开反对希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