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抨擊希拉里支持墮胎

特朗普在瑞金大學接受CBN獨家專訪時,公開反對希拉里支持半生產墮胎法(partial-birth abortion),及聲稱很多牧師曾致電他,感謝他在第三次及最後一次的候選人辯論中清楚表明他的立場。

「根據希拉里的立場,孕婦可以在懷孕9個月時實行墮胎,我們可以想像需要對嬰兒做怎樣的手術,才能把他取出來。」他對主持人羅拔遜說,「孕婦可以在懷孕9個月甚至是分娩前的一日進行墮胎,我無法接受。」特朗普認為,反墮胎運動在政治上越來越受歡迎。「這個運動變得越來越政治化,而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他說。有研究指出,支持限制墮胎的千禧世代人數正不斷上升。

特朗普聲稱,日後他的新政府中,將會邀請新人加入他的律師團,並且會在考慮替換最高法院法官時,參考法官安東寧·斯卡利亞(Antonin Scalia)的例子。「當我考慮替換法官時,他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榜樣。」當特朗普這樣強調時,不難推測,若他當選總統將會很大機會替換兩位法官甚至是四位。特朗普又重申,他將會任命經「聯邦主義者協會」同意的支持反墮胎及第二項修訂案的法官。

特朗普在瑞金大學圖書館外的廣場上向數千人發表演說。為了吸引基督教福音派的支持,他聲稱,將會致力廢除「約翰遜修正案」。1954年,聯邦法令透過「約翰遜修正案」禁止牧師和其他免稅組織公開支持政治候選人。

(來源: CBN,2016年10月23日,莫嵐編譯)

禱告:為美國大選及墮胎法禱告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611住棚節上演《珍珠‧母‧劇》 小沙粒孕育成珠

13/11/2016 – 12 瑪西班月 5777
611靈糧堂於5777年的住棚節,以珍珠的故事編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