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抨击希拉里支持堕胎

特朗普在瑞金大学接受CBN独家专访时,公开反对希拉里支持半生产堕胎法(partial-birth abortion),及声称很多牧师曾致电他,感谢他在第三次及最后一次的候选人辩论中清楚表明他的立场。

“根据希拉里的立场,孕妇可以在怀孕9个月时实行堕胎,我们可以想像需要对婴儿做怎样的手术,才能把他取出来。”他对主持人罗拔逊说,“孕妇可以在怀孕9个月甚至是分娩前的一日进行堕胎,我无法接受。”特朗普认为,反堕胎运动在政治上越来越受欢迎。“这个运动变得越来越政治化,而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他说。有研究指出,支持限制堕胎的千禧世代人数正不断上升。

特朗普声称,日后他的新政府中,将会邀请新人加入他的律师团,并且会在考虑替换最高法院法官时,参考法官安东宁·斯卡利亚(Antonin Scalia)的例子。“当我考虑替换法官时,他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当特朗普这样强调时,不难推测,若他当选总统将会很大机会替换两位法官甚至是四位。特朗普又重申,他将会任命经“联邦主义者协会”同意的支持反堕胎及第二项修订案的法官。

特朗普在瑞金大学图书馆外的广场上向数千人发表演说。为了吸引基督教福音派的支持,他声称,将会致力废除“约翰逊修正案”。1954年,联邦法令透过“约翰逊修正案”禁止牧师和其他免税组织公开支持政治候选人。

(来源: CBN,2016年10月23日,莫岚编译)

祷告:为美国大选及堕胎法祷告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611住棚节上演《珍珠‧母‧剧》 小沙粒孕育成珠

13/11/2016 – 12 玛西班月 5777
611灵粮堂于5777年的住棚节,以珍珠的故事编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