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会员国若批“同运议题专家”新职位 法律专家担忧“制定人权标准”

联合国正在推进“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议程,准备投票任命“独立专家”来防止暴力和歧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7月设此职位,将于11月大会前进行最后投票。

任命为期3年的专家将“评估现行国际人权措施的执行情形,找出因性倾向或性别认同遭受暴力和歧视的克服方法和根因。”

LGBT拥护者为此措施喝采。联合国爱滋防治计划主任希迪贝(Michel Sidibé)说,此职位将对“促进LGBT和双性者的人权和健康”具关键性作用。

但天主教家庭与人权学院(C-Fam)法律研究主任詹纳里尼(Stefano Gennarini)警告,此职位与保护人们免于暴力无关,却与促进全球接受同性恋和变性主义大有关系。“当世界大多数宗教不倡导同性恋,我们却用任命手段来促进社会接受同性恋。”詹纳里尼又说,有关新职位,最值得注意的是会员国而非联合国官员同意此职位。只有美国和欧盟国家的强力介入可促成如此史无前例的投票。

如果同意任命,此独立专家将拥有联合国官方资源来写报告、开启调查、要求会员国提供资讯,并接受全世界LGBT团体投诉。“其他委员会和独立专家,将采取这位独立专家的说法,作为对国际法律的权威解释。”詹纳里尼补充,“接着独立专家将回应他们,他们再反映回来,这就是他们所谓的逐步制定人权标准。”

(取材自world.wng.org,2016年11月1日,台湾国度复兴报Opal编译报道)

祷告:为合神心意、符合圣经的普世价值观被高举祷告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科学研究: 教会生活稳定 死亡率偏低

13/11/2016 – 12 玛西班月 5777
过去的研究表明,大多数基督徒承认他们在参与每周的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