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相會 帶來超自然醫治

基督教國際神召會主辦之「與神相會超自然生活特會2016」已於9月30日至10月1日舉行,邀得來自美國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的領袖丹尼・席克(Danny Silk)主講,闡述天父的愛,釋放超自然的醫治及先知性祈禱。

特會首天晚上,席克指出許多人理解「敬畏神」等於「懼怕神的懲罰」,並且覺得神就像「老闆」,隨時監察著我們,為要抓住我們的錯處,但事實神卻是愛我們的父親﹗世界的文化總是教導人有權能者會控制其他人,但耶穌的文化卻並非如此,因祂從不會嘗試控制人。「聖經說,耶穌死,以致我們可以得自由,並不是說,祂死是為了控制我們﹗」

他解釋,「敬畏神」其實是與神「心連心」,就是盡一切的努力保護與神之間的關係。人與人、人與神之間若沒有愛,關係有隔斷,就會終日活在恐懼之中。一個「敬畏神」的生命應該是由愛來推動一切的決定;在關係之間為自己的那部份負責;不需要一位懲罰者來把我留在關係之中;在神對我們的需要中學習與成長,同時有勇氣去表達自己的需要。「敬拜就是要告訴神,我們知道祂對我們的愛有多瘋狂﹗」

首晚特會結束前,香港超自然事奉學校的學生為與會者發出知識言論,其中有指胃部有燒灼感者會得醫治,而事後一名印度牧師表示,自己數年來正是受此症狀困擾,當晚之後胃部不適消失。此外亦有不少與會者得到醫治。

(記者陳淑安報道)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2016國度使徒性教會網絡特會: 進入倍增思維 擴張神國度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國度使徒性教會網絡特會於9月24日在台北展開,於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