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 ‧香港祈禱日 宣告聖靈之火運行香港

祝福香港復興團隊聯同十多個機構於國慶10月1日,於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行「十月一 ‧香港祈禱日」。當日由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有不同教會、祭壇、事工機構帶領,為香港十多個不同的行業、界別及十八區認罪禱告,呼求神的復興臨到香港。

這次祈禱日以超過200人的號角隊作開幕,分兩行列隊進場,多次吹角,並吹奏角歌。香港豐收佈道團負責人陳素嫻宣讀禱文祝福香港,宣告神本為大,神的臨在和得勝。全城更新負責人馬王培琪女士求神打破錯誤的思想營疊,讓人可以為神的異象而「懷孕」,成為神的器皿。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FGB)主席陳世強亦代表商界禱告,求神使香港在「一帶一路」的策略下完成命定。香港不單是國際城市,更是有國家觀念的,可以和中國的教會合一地呼求神的國降臨。

最後,閉幕禮期間,七山的代表拼成的王冠,象徵耶穌在社會各領域掌權。馬王培琪女士亦為香港認罪和宣告。她為基督徒的膽怯和袖手旁觀認罪,求神在這些年間復興祂的作為,審判時以憐憫為念,又求神興起「末世的基督徒」,為不同的情況守望禱告,在主裡作剛強的人。她又宣告要穿起屬靈軍裝,在爭戰的日子可以站立得住。因為神可以將勇士所搶去的都奪回,祂可以充足地成就一切。她領受當眾人圍繞王冠行走就好像聖靈的火運行在香港。

(記者陳細細及林暐皓聯合報道)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與神相會 帶來超自然醫治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基督教國際神召會主辦之「與神相會超自然生活特會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