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 ‧香港祈祷日 宣告圣灵之火运行香港

祝福香港复兴团队联同十多个机构于国庆10月1日,于湾仔修顿室内场馆举行“十月一 ‧香港祈祷日”。当日由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有不同教会、祭坛、事工机构带领,为香港十多个不同的行业、界别及十八区认罪祷告,呼求神的复兴临到香港。

这次祈祷日以超过200人的号角队作开幕,分两行列队进场,多次吹角,并吹奏角歌。香港丰收布道团负责人陈素娴宣读祷文祝福香港,宣告神本为大,神的临在和得胜。全城更新负责人马王培琪女士求神打破错误的思想营叠,让人可以为神的异象而“怀孕”,成为神的器皿。国际全备福音商人团契(FGB)主席陈世强亦代表商界祷告,求神使香港在“一带一路”的策略下完成命定。香港不单是国际城市,更是有国家观念的,可以和中国的教会合一地呼求神的国降临。

最后,闭幕礼期间,七山的代表拼成的王冠,象征耶稣在社会各领域掌权。马王培琪女士亦为香港认罪和宣告。她为基督徒的胆怯和袖手旁观认罪,求神在这些年间复兴祂的作为,审判时以怜悯为念,又求神兴起“末世的基督徒”,为不同的情况守望祷告,在主里作刚强的人。她又宣告要穿起属灵军装,在争战的日子可以站立得住。因为神可以将勇士所抢去的都夺回,祂可以充足地成就一切。她领受当众人围绕王冠行走就好像圣灵的火运行在香港。

(记者陈细细及林暐皓联合报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与神相会 带来超自然医治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基督教国际神召会主办之“与神相会超自然生活特会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