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3500位难民在德国受洗

一份最新的调查指出,过去两年来,已有超过3500名穆斯林难民在德国归向基督和受洗。

这次接受德国福音派机构调查的是全德国二十多个“新教国家教会”(The Protestant State church)和五个大型自由教会。调查发现,在这些教会中受洗者多数是来自伊朗、伊拉克和叙利亚的穆斯林改信者,有2500多人是在福音派的自由教会受洗,1000多人是在五旬节教会联盟受洗,其中有850人是在独立的福音派路德教会(The Free Evangelical Lutheran Churches)受洗,有700人是在福音派自由教会联盟(the Federation of Free Evangelical Churches)受洗。

这些教会的牧师也表示,他们有信心这些穆斯林改信者并不是出于投机的原因,像是为了拿到政治庇护而受洗,因为这些改信者都经过严谨的询问,确认其信仰和受洗动机。

(来源:基督教论坛报特约记者钟小玲编译,2016年9月)

祈祷:信主的难民在教会里获得适切的牧养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十月一 ‧香港祈祷日 宣告圣灵之火运行香港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祝福香港复兴团队联同十多个机构于国庆10月1日,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