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立大祭司 预备随时恢复献祭

犹太教正迫切要恢复圣殿仪式。最近以色列新生公会(Nascent Sanhedrin)按立了巴鲁克拉比 (Rabbi Baruch Kahane) 为下一任大祭司,这任命是为将要来的赎罪日作准备。如果政局突然改变,允许犹太人进入圣殿山,他们将会依照律法恢复献祭。拉比巴鲁克认为,只要政局改变,圣殿礼仪可在一周之内恢复。

拉比巴鲁克是一名著名学者,对圣殿事奉方面的复杂律法有丰富认识。他是Halacha Berurah研究所成员,这研究所是由以色列的第一位首席拉比创立,专门解释犹太律法。巴鲁克在恢复圣殿事奉当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今年已经见到多项关于圣殿的进展:圣殿研究所开始了祭司登记名册;建立了训练祭司在圣殿事奉的学校;在假期重演献祭,例如逾越节献祭。

圣殿研究院创办人Yisrael Ariel拉比说:“作为虔诚的犹太人,这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按立一位大祭司及做出准备是律法的吩咐,即使现在还没有圣殿。”

(来源:Breaking Israel News,2016年8月29日,陈细细记者编译)

祈祷:犹太人明白律法只是影儿,基督才是实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超过3500位难民在德国受洗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一份最新的调查指出,过去两年来,已有超过3500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