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立大祭司 預備隨時恢復獻祭

猶太教正迫切要恢復聖殿儀式。最近以色列新生公會(Nascent Sanhedrin)按立了巴魯克拉比 (Rabbi Baruch Kahane) 為下一任大祭司,這任命是為將要來的贖罪日作準備。如果政局突然改變,允許猶太人進入聖殿山,他們將會依照律法恢復獻祭。拉比巴魯克認為,只要政局改變,聖殿禮儀可在一周之內恢復。

拉比巴魯克是一名著名學者,對聖殿事奉方面的複雜律法有豐富認識。他是Halacha Berurah研究所成員,這研究所是由以色列的第一位首席拉比創立,專門解釋猶太律法。巴魯克在恢復聖殿事奉當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今年已經見到多項關於聖殿的進展:聖殿研究所開始了祭司登記名冊;建立了訓練祭司在聖殿事奉的學校;在假期重演獻祭,例如逾越節獻祭。

聖殿研究院創辦人Yisrael Ariel拉比說:「作為虔誠的猶太人,這是我們現在需要做的。按立一位大祭司及做出準備是律法的吩咐,即使現在還沒有聖殿。」

(來源:Breaking Israel News,2016年8月29日,陳細細記者編譯)

祈禱:猶太人明白律法只是影兒,基督才是實體。

Vasco La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Next Post

超過3500位難民在德國受洗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一份最新的調查指出,過去兩年來,已有超過3500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