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犹太人忧恐袭 七成不打算新年守节

根据近期的网上调查结果显示,70%的欧洲犹太人因担心恐怖袭击,将不会在犹太新年和赎罪日上犹太会堂守节。

这次调查是由欧洲犹太人协会(EJA)和欧洲的犹太教中心进行,一共访问了78位犹太社区领袖和拉比,代表宗教和社会层面的意见。遍及欧洲700个主要城市的受访者表示,反犹太主义加剧会拦阻他们在犹太新年(10月2日)及赎罪日(10月12日)参与崇拜。

法国是拥有世界上最大犹太人群体的国家之一,也是欧洲穆斯林人口最大的地方。2013至2014年间,在法国发生的反犹事件增加了一倍,并持续加增。加剧的恐怖主义导致居法犹太人在过去几年间突破性地移民到以色列。

EJA的领导人表示:“犹太社区所面临的挑战在近几个月增加了一倍,由穆斯林难民和移民推动,针对个人、机构及社群的反犹活动加增。另外,随着难民危机,右派极端份子策划的活动也显著加剧。”他续催促欧盟在学校课程纳入停止反犹太主义的教导。“反恐措施能拯救生命,但不足以解决根本问题。若不能有效地从教育方面除去反犹主义,这问题将会持续。”

(来源:CBN,2016年9月21日,陈细细编译报道)

祷告:求神拦阻反犹主义活动发生。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ESV译本圣经不再有修订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英语标准版圣经(ESV)出版商宣布,现在发行的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