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过去与未来 华人进入“倾倒的季节”

美国“锡安荣耀国际事工”恰克‧皮尔斯(Chuck Pierce)在9月23日来到香港,在葡萄藤教会释放关于香港及中国重要的信息,预备大家进入5777年。

神倾倒荣耀进入中国

首先,皮尔斯的先见团队在敬拜中看见香港以往许多的祷告令天上的碗满溢,现在神要倾倒祂的荣耀在香港和中国。我们要接受改变,才可以领受神所预备给我们的。列国正在断定谷里,但诸天却在述说神的荣耀。神的荣耀要在中国彰显,祂需要一群余民去改变一个国家,而教会将决定中国如何改变,中国的改变亦将影响世界。我们在整合过去,带入神正在和将会做的。

皮尔斯再一次分享神向他启示1986至2026年的四个十年阶段中,神在中国和香港的作为。中国在过去30年渐渐踏上全球舞台,而香港则成为神荣耀进入中国的门户。神已预备在香港倾倒祂的荣耀。他接着说,到了今年10月,即犹太历5777年新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有经济影响力的国家。中国将兴起新的资源,慈善资助也会有突破,供应神国的推展。中美两国的政府将有新的连结。未来十年将有特别的机会让神国扩展。到了2026年,华人将会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民族,与以色列连结,在全球福音工作上扮演主要角色。因此在未来十年,中国教会要成为世界典范。

以“杖”和呼喊连接过去与未来

在犹太历的5770-5779年间(2009-2019年),70所用的希伯来字母AYIN有几个意义。首先,这是个脱离被掳之地、进入应许的时间,也要警醒守望,正确地作决定。这也是天使的季节,将会有极多天使在工作。然后,他带领现场所有人,以行动总结过去,开展最精彩的十年。他指出5776年的6字,希伯来文看来像一支杖,也代表呼喊。众人举起神所赐的杖,代表把过去所经历的总结到这一刻,立杖于地,并呼喊展开充满盼望的未来。

八年酝酿成就应许

到了晚上的时候,皮尔斯更进一步预言香港要进入的改变。他指出香港是神的荣耀转化的门户,神要在香港形成一个新典范,让中国跟随。他说,在过去八年间,神正在招聚地上的军队。现在,新的身分正在形成,我们要凭信心进入未来。“当神已经透过先知预言发生什么事,将会有一群人相信,神就会和他们同工。”他透过以西结书37章提到枯骨的经文,解释应许成就需要经历一个过程。先知要按神所告知他的去宣告,若预言未完全成就,要指著那些缺乏的地方多次宣告,直到神说的完全成就。因此,经过之前八年的酝酿,神现今要显明祂的作为在香港和中国。新的风将带来新的异象、新的恩膏,是时候再一次奋勇向前。真正的争战在于立定于未来的身分。

5777年将会是神的得胜

“犹太历5777年将会是王冠和剑的一年”他说。神的剑将会斩断綑绑,释放人进入自由。“5777年也代表得胜的结局。”我们之前所努力祷告的会忽然突破,很多冲突会变为得胜。皮尔斯特别用到耶稣的“忽然”转变的例子去勉励众人。耶稣与神当时正在做的事对齐,就是受施洗约翰的洗,祂就“忽然”进入祂的身分,而不再是木匠。耶稣同样经过一个三十年的“应许成就”的过程,直到他的身分显露。后来当马利亚发预言,显明耶稣是神的儿子,一件很简单的事,就是参加一个婚宴,都会显明神的荣耀,使水变成酒。

皮尔斯宣告:“很短时间内,神就可以改变你身边的一切,成为好酒。同样,一瞬间神就可以改变香港成为荣耀的出口﹗”

香港的信心爆破 中国的倾倒季节

圣经这样总结水变酒神蹟:这是耶稣所行的第一个神蹟……显出了他的荣耀来,他的门徒就信他了。(约 2:11)皮尔斯宣告香港将有信心的爆破,有新层次的信心。今年香港会开始看见神的荣耀,并带入中国。正如一个简单的婚宴邀请带来一个全新的荣耀运动,一个全新的代祷运动要在中国兴起。将会有十万中国大陆代祷者,成为没有人能拦阻的祷告大军。他们不单祷告,更持守预言和宣告,直到看到神的预言实现。香港要开始动员神的军队,神就坚立祂在教会及史上最伟大的工作。

最后,皮尔斯团队带来一大块金色布幕,代表神的荣耀作为。他看到天上正在倾倒新的荣耀给神的子民,他们脚掌所踏之地都有神荣耀的震动。未来十年有一个“觉醒的窗户”在华人当中。中国的使徒领袖要改变,神的荣耀会渗透城市。今年要为香港争战,下年为下一个城市,直到中国有十个大城市连结。现场所有人都穿越那块金色布幕,象征认同及进入“神荣耀的震动”。他宣告中国倾倒的季节已经开始﹗

(皮尔斯于香港释放信息后,随即率领全球领域中心使徒团队前往台湾主领“2016国度使徒性教会网络特会”,详情请参看“进入倍增思维 扩张神国度

(记者林暐皓报道)

Vasco Lam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Next Post

国度1分钟(15) - 住棚节(The Feast of Tabernacles/Sukkot)

09/10/2016 – 7 提斯利月 5777
住棚节 The Feast of Tabernac […]